图片新闻

AMWC CHINA 2021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在蓉举行 铜雀台集团受邀参会

2021年10月25日 18:08:25 | 来源:铜雀台医美集团

  10月22日至24日,AMWC CHINA 2021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暨“医美之都”全球化发展论坛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。本次会议聚集了全球120余家医美产品、设备品牌商参展,邀请了百余名行业专家、教授、院士现场解读行业趋势、热点话题及未来方向,进一步助推中国抗衰老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。

  AMWC CHINA 2021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开幕(10月22日摄)。铜雀台医美集团供图

 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是一个以抗衰老管理理念为主题,创新科技设备及产品为主导的国际大会,目前已连续举办19届。本届大会共设置7大主、分会场,40余场主题专场,120余个热门议题。大会还特设专家顾问团,通过公平、公正的方式评审全球抗衰老行业专家的演讲稿及大会议题,邀请160 余名教授、专家、院士莅临大会演讲,深入解读抗衰老行业趋势、创新科技和未来发展。铜雀台医美连锁集团旗下成都、重庆、昆明三地参会代表团齐聚大会现场,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美专家共同探讨新科技、新产品带来的医美抗衰成果。

  营销投资会场(10月22日摄)。铜雀台医美集团供图

 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皮肤抗衰老、内科抗衰老治疗、抗衰老生物技术、行业投资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。

  铜雀台集团也分别与英诺、艾尔建、欧洲之星、伊妍仕、华熙生物等参会品牌达成持续深入的战略合作。铜雀台医美集团微整形院长褚健表示,“铜雀台以产品为核心,配以专家和医疗技术,实现创新和进步。”

  褚健分享大会参与感受(10月22日摄)。铜雀台医美集团供图

  近年来,求美者对于紧致抗衰项目的需求呈现上升趋势。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副院长雷国婕说:“求美者对于现代抗衰技术手段的不断追求,对医美机构而言也是一种挑战。我们除了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,还要将更多先进的技术、产品引进国内,让抗衰治疗变得更加高效、安全、稳定、舒适。”(完)

【纠错】 [责任编辑: 邓霞]
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267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