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新闻

德国生长因子种植牙技术发布会举行 中德口腔专家共探口腔种植前沿技术

2021年10月21日 17:48:30 | 来源:昆明柏德口腔

  日前,由昆明柏德口腔举办的德国生长因子种植牙技术发布会举行。德国口腔专家沙拉姆·沙姆斯瓦利,昆明柏德口腔总经理吴雨飞,昆明柏德口腔种植院长熊俊、陈永安、赵俊峰及柏德口腔综合医师团队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,共探口腔种植前沿技术。

吴雨飞发表致辞(10月18日摄)。昆明柏德口腔供图

  发布会上,中德口腔种植专家针对生长因子技术的研发过程、原理、优势、技术核心、术中注意事项,以及与传统种植牙手术的区别进行了着重讲解,分享了德国生长因子种植牙技术的适应症及临床应用案例。

熊俊分享德国生长因子种植牙技术临床应用案例(10月18日摄)。昆明柏德口腔供图

  “在种植牙手术中,骨量不足、炎症感染等问题不仅增加了手术的难度,也增加了患者的花费,且愈合时间较长。”昆明柏德口腔种植院长熊俊表示,德国生长因子种植牙技术中的生长因子提取于自身,可以有效帮助患者提升种植牙窝的凝血功能,加速骨细胞增殖裂变,有效降低排斥反应,助力进一步提升手术成功率、降低术后炎性反应发生率。(完)

【纠错】 [责任编辑: 邢苏蓉]
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0137